intermezzo

偏見人迷看球筆記,關於喜歡的進行式與曾經愛過的一切

【Premier League】Spur 3-1 Chelsea

|2018.11.24|Premier League 13
Tottenham hotspur - Chelsea 3:1



上半心得:
打逼還沒醒,幾個處理有點掉線
中場太多人沒有防禦機能了ㄅ
雖然更生也是把熱次過到飛起,但根本擋不下攻勢

    • -

Dele進球在死角完全看不到😂
禿在絕佳位置開定位球,即使沒有吹皮也能進
這球太美我覺得不能算Kepa 的鍋,其他時候他的高空球還是安心信賴的
但哈利坑的第二球只能是大型掉線現場
除了打逼今天只骰到5外Kepa 也故障
而且打逼開賽三分鐘就讓阿里單刀,醜一
後來也完全沒回神,看久了就知道打逼大壞掉的話基本上是半場整場起跳的,沒有什麼修好的希望(7:1也是這樣來的)
下半Son終於進球時隔壁想跟我擊掌(應該因為我是亞洲人臉)但我表現的跟氣溫一樣冷淡(ㄍwww誰管他啊www
那球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好吹
並非技術性過人,只是剛好碰上jojo(無防守機能也跑不快)跟五以下的打逼(會被踢到飛起)
不過速度是真的不錯,他的速度跟機動性完全讓夢遊後防無招架之力
Seseko 大復活!一場比一場風生水起,只能吹
酪梨今天開場骰到8以上,微神撲救外大出擊也沒神經刀
(比較意外是原來他跟爸爸相同程度的大出擊居然是常態!我還以為上次出擊到紅牌是起笑)
點球弟Foyth這場又差點愉快送點,要不是冥裁太偏,原本至少可以靠你扎球風換個3:2
等你亨回來後快點回去踢盃賽ㄅ
偷比太遠看不到,當我完全沒心情關心偷比時,表示中前場風聲水起很忙碌(但不一定是踢的好的保證)
戴維斯也是越踢越好,還可以幫禿開定位球。怎麼人家的替補都是真正的替補,我們的替補只有蘿蔔好不容易長大可以拔起來(還沒送點球ㄛ)
戴爾也表現良好,讓我懷疑他根本跟登貝互斥

    • -

切爾西整體很慘,薩里的傳控只要jojo被鎖死就會無法正常發揮,中場狂掉球的狀況下被善於防反的熱刺踢到飛起也是理所當然
Jojo更生扎基本上沒有什麼防守功能,沒什麼射門能力的坎特又被推去進攻,結果讓人看不下去(艸)
莫拉塔只要碰上會貼身逼搶的後衛就只剩下越位功能,這場後越位次數超越人家整個俱樂部,真是太驚人了
慢隆索被鎖死,Azp 踢飛鞋子沒綁鞋帶就衝上去還要跟威廉互罵有夠忙,威廉跟打逼那種踢的爛就更浮躁的短板也一覽無遺(艸)
巴克利上來後比更生抗性強又靈活是很有用,但也有點毛毛躁躁一直在大吼大叫
Oli上場後終!於!進球我都快要哭了,前八十分鐘莫拉塔到底踢什麼鬼玩意兒真想賞他兩巴掌。希望薩里大大以後學會碰上這種super aggressive 的凶神惡煞把莫拉塔收好、不要讓他上場丟人了

    • -

然後我這場又在看熱身(艸)
我以為事到如今應該已經不會為熱身誘惑了(KDB 除外,反正除了他以外誰都不重要)結果大概10分鐘(體感)都在看你亨!十分鐘!
完全不知道場上在幹嘛的情況下失魂落魄的盯著你亨發呆,要不是隔壁人太近&一直在四處看來看去,我大概會瘋狂錄影整整15分鐘
仔細想想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活跳跳的你亨,不得不說衝擊力太驚人了